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(簡稱為OBS Studio)是一個專業的螢幕錄製與串流直播軟體,由OBS Project開發與維護的免費開源自由軟體專案。OBS Studio支援多個平台,有Windows、macOS和Linux,你可以在你習慣使用的系統平台中使用OBS軟體。OBS Studio比較有名的原因是因為支援串流直播的功能,像目前提供直播服務的網站有:YouTube、Twitch、Facebook和Instagram等等,都可以藉由OBS Studio來進行串流直播,如果你有在看實況主的實況直播,那應該也很容易看到OBS Studio是他們主要使用的直播軟體。OBS Studio除了有串流直播功能外,此軟體還支援了螢幕錄製的功能,所以如果你要專業的螢幕錄製功能,那也可以藉由OBS Studio來達成。

OBS Studio 專業的螢幕錄製與串流直播免費軟體

下載 OBS Studio 軟體, 下載連結→ [按此由官方下載]